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健康校园”主题禁烟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积极响应学校禁烟行动号召,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教学楼禁烟行动。本次禁烟行动在党总支书记宋贻举、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建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针对校园内学生吸烟现象的严重化和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宋贻举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呼吁各位同学一起行动起来,倡导文明新风。袁扬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热爱生活,抵制诱惑,拒抽第一支烟,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青年。同学们纷纷在禁烟条幅上郑重写下姓名,以表禁烟的决心。

通过本次禁烟签名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控烟宣传教育,使全体学生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性,科学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环境,逐步创建一个清洁、健康、文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