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安全专题会”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加强校园安全红线意识,狠抓校园安全问题落实,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校园生活。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3点10分在2-221召开了“学生工作安全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王景刚老师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全校上下一心,积极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会议强调,各班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安全隐患排查要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积极遵守校园规章制度,不为校园内留下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在关注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同时度过一个安稳愉快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