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管2101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12-15】

2021年12月14日下午4点30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管2101团支部在2-202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班主任徐玥老师组织召开,在支部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在美好青春期间,要志存高远,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禁止做一些不文明行为,例如抽烟、打架等。要明确未来方向,学习知识技能,培养奋斗精神。随后,徐玥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劳怡情,以苦怡志。做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索,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最后,老师鼓励大家,作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生活与学习中积极向上,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在奋斗中书写无愧于自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认真自查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提升目标和具体措施,立志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珍惜大学时光,增强本领才干,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的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