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2101班、网络2102班、大数据2101班开展共青团团课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2021年12月15日,在2-121合堂由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纪检委员张佳佳老师对网络2101班、网络2102班、大数据2101班开展团课。

首先,主要围绕团的基础概念,通过以下四方面来进行开展:一.团的基础知识,二.团员的权力与义务,三.共青团的历史,四.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在张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团的思想理论与团章知识的学习,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教育引导共青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同学们的政治信念。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