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建信杯” 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创新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总书记劳动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培育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举办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第三届“建信杯”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中,参赛团队从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商业运转等维度进行了路演展示。评委们针对项目运营、技术执行、团队支撑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活动依托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很好地激发和锤炼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和能力,有效促进了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助力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