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争做雷锋式好青年”板报绘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组织各班绘制了“争做雷锋式好青年”板报活动。

各班级认真构思,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板报。黑板报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美观得体,各有特色。有的介绍雷锋的生平,有的讴歌雷锋精神,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宣传“我们身边的雷锋”故事,有的收集雷锋名言录。

宣传部同学及时对各班黑板报进行拍照,并对优秀班级进行表彰。

这次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设计创作能力,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健康文明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