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3-11】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现新时代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8号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精神的相关内容,通过短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雷锋事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忠于职守、无怨无悔、不求回报,雷锋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忠于革命,忠于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让同学们时刻地鞭策自己和引导自己。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