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永葆爱国之情,争当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2-03-25】

为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史,进一步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3月22日,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永葆爱国之情,争当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课。

永跟党走,青春有我。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带领大家追忆近代以来中华儿女浴血抗争的峥嵘岁月到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展现出在党的教育下新时代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团结向上、奋发进取、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感触颇深,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学好党史“必修课”,当好红色“传承人”,接过精神薪火,接力伟大事业,以坚定不移的赤胆忠诚、坚忍不拔的斗争意志、昂扬奋发的奋斗豪情再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