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缅怀英模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4日特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老师、2022年上半年新入团的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袁扬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红歌,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紧接着,我们通过手机来到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了解到朱彦夫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英雄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随后,团总支四位老师围绕“喜迎二十大” “朱彦夫精神” “十九大以来的国家发展以及社会发展” “抗疫有我”这四项内容对全体同学进行团史宣讲。全体师生围坐一起相互讨论,纷纷发表自己内心的想法: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将这种精神传承和弘扬下去,

正是有了党的领导,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学会感恩,不仅能讲得出来,更要做得出来,展现“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生风采,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