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6日上午,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行注目礼,胸中满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青春的答案》诗歌朗诵,号召同学们以青春之火,燃党与人民之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紧接着,袁扬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来激励建信学子努力奋斗,争当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本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青年者,国家之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应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勇担重任做先锋,彰显青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