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2019年6月13日下午,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在二号宿舍楼前举行了跳蚤市场活动。本次活动基于毕业生将面临毕业大量闲置物品无法搁置的实情,本着活跃校园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跳蚤市场交易平台,帮助同学们清除对自己无用的东西,节省上学开支,倡导节约型生活举办此次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秘书处全体成员组织各卖家找好摊位,维持活动秩序。自活动开始,就陆续有同学提着各式各样的物品前来摆摊。不一会儿,摊位就热闹起来。种类繁多、充满趣味的商品吸引了许多学生的目光,纷纷驻足挑选、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在这里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东西转让。活动售卖物品主要有书籍、学习用品、配件、玩偶等物品,女生们把自己多余的包包、头饰等摆出来,男生们把自己的手机壳、眼镜等拿到跳蚤市场转让。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依旧不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校园文化建设,宣传了勤俭朴素的美好品德,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合理利用。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理财能力和人际交流能力,促进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建信学子们更好的体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