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无止境——专升本”学习课

【发布日期:2019-06-24】

为了让专科生提高自身专业能力,赢取更好的就业机会。2019年6月20日晚自习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在各班开展了以“学无止境——专升本”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课,该课程由各班的学习委员支持讲解。

首先各班学习委员从调查班上同学想专升本的意向出发,从“为什么要专升本?”入题,介绍了专升本的基本流程。为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专升本形势与政策,同时区分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专升本。告诫同学们依据自身的能力水平准确地为自己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在学习委员的一番话下,同学们积极表达出自身的想法与问题,包括专升本的学历证书、报考条件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班学习委员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在同学们的提问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认真。而学习委员的耐心回复,也使得气氛十分融洽,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课,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了目标,进一步了解了专升本的录取规则及流程,有意向升本的同学更坚定了升本的信心,表示会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