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大学生YSB创业培训师资班

【发布日期:2019-06-26】

2019年6月26日,在二教405教室开展的创业培训课程师资班在我系拉开序幕。以期通过这次培训能够使老师们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通过创业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

培训课程使老师们找到了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的掌握了创办企业的步骤。此次培训打破常规的课堂方式,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授课。生动有趣,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老师们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让老师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同时也让老师们认识到,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能力。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校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最后,感谢组织方给学生们自主创业提供了学习机会,在这次的SYB创业培训中,相信同学们学习到的宝贵创业知识能为他们在未来的创业中增添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