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2019年7月8日下午放学后,“2018—2019第二学期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大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顺利召开。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宋贻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大明、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冯志广、安全保卫处治安科长高颖、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综合科科长巩建学、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校企合作主任吴翔、建信系辅导员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宋书记主持。

14E0E

会议第一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宋贻举致开幕词,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会议第二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第三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冯志广公布了本学期的表彰情况,学院领导对2018-2019届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为优秀学生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四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大明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全面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对同学们给予高度期望。会议第五项,安全保卫处治安科长高颖给同学们提出安全方面的要求,其中包括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等。会议第六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对本学期的工作举行了总结。会议第七项,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宋贻举讲话,他表示学院对学生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建信系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学生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表彰了各个方面的优秀代表,指明了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上的方向,表达了上层领导对学生的希望和要求,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对建信系学生行为习惯的规范、学习生活效率的提高以及学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建信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开创新的局面,取得新的辉煌!

17C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