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六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了使学生会成员明确自身的责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2019年10月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18级学生会在二教121合堂开展了第六周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袁老师主持,18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袁书记为大家讲明了工作的的纪律。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在学生会中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时间分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节节高升,也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会议第二项,秘书处对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点名。会议第三项,各部门依次派代表上台发言,汇报本周工作及下周的计划。他们态度一丝不苟,工作精益求精,计划详尽周全,充分展现了建信系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会议第四项,秘书处成员指出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都是不同的但又是相互连通相互合作的,因此各个部门要经常的沟通与交流,及时的提出问题,及时的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例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