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了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团员质量,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2019年10月8日晚自习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18级、19级各班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为主题的团课。同学们都踊跃参加。

此次团课通过画班报、讲解ppt和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团课开始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节》,并展开了讨论。同学们都踊跃发言,与团支书积极互动,从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不同的见解。随后,团支书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团志愿书的有关要求,并提出做好团员发展的要求,引导同学们自觉向团员标准言行靠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告诉同学们要从一名优秀的团员做起。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使同学们对发展团员工作有了透彻的认识,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进步激情。相信建信系学子们秉着一颗上进的初心,为争做一名优秀团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