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19级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2019年10月8号下午16点30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19级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19级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袁老师主持,表达了对19级学生会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强调了学生会纪律。

会仪伊始,由秘书处成员点名检查出勤率。紧接着,团总支书记袁老师发言讲话,她告诉同学们要以身作则,学生会服务于同学,不能滥用职权。强调了要重视提高自身能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不断增强。还强调了早上禁止带白污,禁止穿拖鞋进入教学楼。除此之外,袁书记还提出学生会新成员一个月的考核期,要求大家在考核期间注意自己的言辞举止,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应该相互沟通,学生会成员在考核期间遇到问题应多和大二学哥学姐商量。努力担任好应尽的职务,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做好19级学生会的工作。

下午17点30分,会议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向学生会全体干事介绍了工作内容,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作出明确指示,增强了各部门干事的工作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