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新生杯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09】

为了增进各班同学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2019年10月9日下午三点三十五分,在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体育部的组织下,一场充满活力的篮球决赛在二号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前,建筑1902班、移动互联1911班和造价1901班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本次比赛为21分赛制。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一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大家争锋相对、帅气利索。第一回合建筑1902班与造价1901班对决,经过12分钟的抢球投篮,造价1901班抢先得到了比分。在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后,又开始了第二场比赛。移动互联1911班与造价1901班对决,队员们个个提高警惕,生怕失去一个比分,他们动作敏捷,反应迅速。最终,造价1901班的队员们取得了胜利。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在下午四点二十分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员、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