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同学们的特长。2019年10月15日下午四点,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舞蹈大赛。

比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涨,用曼妙的舞姿和优美的音乐感染了观众们的心灵。本次比赛共分为六组,比赛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爵士舞以及多种舞蹈形式,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大学生阳光活力的青春姿态。开场是机电工程系的蒙古舞表演,引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帷幕,台下同学热情高涨,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助威。绚丽的舞蹈,优美的音乐,每一组选手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记忆犹新的是第二组的表演,由建信系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从中国舞到拉丁舞到街舞再到爵士舞,四种不同的舞种让同学们领略了舞蹈的魅力。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中国舞让同学们一饱眼福,成为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根据评委老师们的打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各系部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