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回望工院60周年,砥砺奋进谱心篇”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2019年11月5日晚自习期间,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各班开展了以“回望工院60周年,砥砺奋进谱心篇”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主持。

此次团课以画板报、做PPT和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团课开始后,团支书讲述一代代山工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近几年山工院迅速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热心支持。接着团支书为同学们放映了PPT,让同学们了解山工院的发展,山工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脚踏实地,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展望未来。紧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假如自己作为山工院的领导将会怎么带领将学院发展使学院更加宏大。同学们陆续给出自己的见解,和团支书互动,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山工院六十年来,风雨无阻,沧桑砥砺,才有了今天的辉煌。老师和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奋力谱写学院的新篇章,团课在晚自习八点二十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建信学子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祝愿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绿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