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庆祝我院建校60周年,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2019年10月7日—2019年10月21日,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宣传部和新媒体共同组织举行了“摄影大赛”活动,18、19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摄影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将自己拍摄的照片打包上交。截止至10月12日,经过初步筛选,共32张摄影作品入围。这些作品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有唯美灿烂的山工院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山工院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山工院文化等。经过宣传部同学们的排版、整理,10月17日下午放学后在二教207办公室外,由系部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公开投票。最终,计应1902王德彪获得了一等奖,视觉1801马慧聪和计应1902王文燕获得了二等奖,计应1902刘爽、物联1801吕子龙和物联1902李晴获得了三等奖,校企1915崔鸣友、造价1801王文博、校企1811王博、校企1916胡严恩、计应1802孙茹和计应1905马玲军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美丽的校园生活,而且为喜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现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感受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