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十一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为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团结合作。2019年11月12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建信系学生会第十一周例会,18、19级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秘书处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秘书处的同学点名检查各部门的出勤率情况。会议第二项,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会议第三项,秘书处成员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指示。并希望大家积极对待学生会的工作,保持学生会的工作作风。鼓励各位学生会成员提高执行力,保持积极性,勇于创新,敢于提意见。指明了新生干事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新生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会议第四项,秘书处成员指出上周出错部门并点名批评,要求出错部门写检讨并出一份处理方案上交秘书处。

本次学生会例会的召开,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做基础。会议使各位学生会成员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抱怨当下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