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十四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提高学生会人员的工作效率,以及接下工作情况的分配。2019年12月3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学生会第十四周例会。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成员负责点名,考核出勤率。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工作,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部署。接着由学生会副主席强调:个人请假条要严格按照格式书写并交于纪检部,否则一律无效,按旷课处置;同时学生会主席也提醒各位学生会成员:快到本学期期末了,同学们要加强自己的学习,挂科将会自动退部,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下午五点四十分,例会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通过本周例会将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把握每一次机会。相信在学生们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将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