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第十五周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为规范学生会的工作,提高学生会工作的工作效率。2019年12月10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二教121合堂召开了第十五周例会,此次的例会由18、19级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由秘书处成员点名检查各部门成员的出勤率,考核出勤率。每次例会将按照预订时间准时召开,会议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请假。接着各部门成员按照顺序汇报工作,对上周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周工作的计划安排。随后,秘书处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指明了以后工作方向,强调工作重点。最后,由秘书处部长总结此次会议,并说明临近期末,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今后各部门应该认真各项工作,踏实能干。在遇到利益冲突问题时,学生会成员应该相互协调合作,打破部门局限,鼓励成员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此次例会的召开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学生会成员将会更加团结更努力,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以身作则作为处事原则。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的学子们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