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欢庆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为庆祝新一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0日晚自习期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各班都举办了元旦晚会。18、19级全体同学们欢乐共度2019年最后一个夜晚。

此次元旦晚会在各班举行,同学们做好欢度之前的准备工作,其中迎面的是炫彩的教室墙面、整齐的桌凳,还有那悬挂在高空的圆气球。晚会一开始,各班都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更是一个沉浸在欢乐时光里的欢度人,包含了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以及精彩的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映,让同学们眼花缭乱。整个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吃着糖果和满桌都是的瓜子,共同分享了下一学年的规划。最终,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于晚上八点二十分圆满结束了本次元旦文艺晚会。

通过这次举办元旦文艺晚会发掘了我系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了更好的培养,还它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同时,祝愿我建信学子们新年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