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新年的第一场雪”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年1月7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山工院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积雪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带来安全隐患。为保障山工院建信系安全方便交通出行,建信系的学子们义务组成扫雪小分队,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月8日上午十点,由分队队长带领扫雪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积极投身扫雪队伍。按照分配人力部分区清扫的安排,大家积极奔赴自己的“战场”,进行扫雪战斗。大家挥舞着扫帚对通向教室的人行道,走廊的周边积雪进行打扫。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同学们将通向教室的必经之路打扫干净,即使过程艰难,同学们在看到成果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扫除积雪活动不仅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而且展示了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写作精神。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皑皑白雪预示着山工院2020年必将蒸蒸日上,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