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0-03-10】

为弘扬抗击疫情先进典型的崇高思想和优秀品质,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以及鼓舞每个人积极参与到防疫事迹中,2020年2月12日我系特举办了征集防疫新闻素材活动。活动开始后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来抒发自己的防疫情感。

进一步持续宣传各地志愿组织和国家在这次新年抗击疫情中的大义善举和感人事迹。在征集防疫作品过程中我系经过了三次筛选阶段,共征集了33篇防疫素材,其中主要内容从以下三个方面为主题:第一是我院的志愿组织和个人捐资以及捐物的善举报道;第二是在抗疫第一线上工作奋战的医护人员和国际明星的感人事迹和新闻报道;第三是有关防疫抗疫的科研、产品研发项目的新闻或人物事件报道,随后又由宣传组成员整理出20篇优秀防疫作品。这些优秀的防疫作品都是爱的力量,共同表现了一个共同主题:国家有难,离不开人群这个大体系,有了团结必能战胜疫情。

经过此次防疫作品征集活动,让我系广大同学们都全身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积极响应,用优秀防疫作品凝聚战“疫”力量,讴歌了我们国家在疫情防护、科普宣传、医护大爱、人情关怀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感人事迹,弘扬抗击疫情先进典型的崇高思想和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