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齐心战役,青春同行”网络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发挥引领作用。建筑与信息工程系“齐心战役,青春同行”网络主题活动在3月16日开始,本次活动由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组宣部宣传组举办。

疫情封住了脚步,却不能阻断同学们参加比赛的脚步。本次活动以“抗疫”为主题,以绘画、视频、图片、征文的形式展现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坚定必胜的信心,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就积极踊跃的参加。征集到了100余件作品,截止到20日,经过初步筛选,共个40余件作品入围。这些作品风格独特,种类丰富。同学们的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有展现山工院学子爱国情怀的绘画作品,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医患关系的文章,还有勾勒奋发向上的中国加油的视频……一个个精美优秀的参赛作品透露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最后经过组宣部宣传组整理分类,3月20日系部老师们进行投票,选出优秀作品。

本次“齐心战役,青春同行”网络主题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网课课余时间,提高了同学的创新能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现的平台。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当下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一位青年学生都应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为建设祖国奋发向上。让我们继续学习,为战“疫”行动,与青春同行。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