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0-03-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各系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学校广大同学们增加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院坚持“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以加强管控措施,严格执行入校人员测温、消毒、登记程序。严格落实校园环境日常消毒,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处理,全覆盖、无死角抓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我系根据学院安排,杜绝一切外来人员。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在各自居住地进行“停课不停学”线上授课。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发起了倡议书和冠状病毒的一些防护知识等,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学生自发在所生活的区域做学生志愿者,帮助民众了解疫情信息并监控病毒感染,建筑与信息工程领导老师们积极鼓励大家勇于担当,还制作了志愿者工作的微视频,大家积极转发评论,都在为志愿者们还有我们的祖国加油鼓气,此举鼓舞了士气,更是坚定了师生抗“疫”。并肩作战,科学应对,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共同面对疫情挑战的我们,要更加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

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度拓展,其它有关地区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我系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彰显责任与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