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创意手工,才艺比拼”手工制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0-05-14】

“病毒桀桀寒冷夜,吾手挥挥展恩情。”抗疫最后冲刺的五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为提高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丰富课余生活,于2020年5月10至2020年5月17日由建信系秘书处和自律部联合举办的“创意手工,才艺比拼”手工制作比赛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展开了。

这次活动其意在于调动山工院建信系学子在疫情决战期间的动手积极性,以乐观态度对待病毒,树立必胜信念,调整在家的焦虑心情。同学们以实用美观,艺术性和创新性兼并的各类手工作品的形式展出,五彩纷呈。大家都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提升学生在家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将想象化为现实的机会。一位同学就这样道:生活从来不缺乏富有美感的东西,任何无用的东西都有被改头换面重获新生的可能。同学们的作品有很多纯手工作品都富于创新,设计独特,手写手绘,讲究细节,制作精美,将全新的视角展现给大家,使人眼前为之一亮。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大家缓解被网课支配的恐惧,还能培养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为培育优秀的山工院青年增添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