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爱在心头口难开,大声说出心中的爱”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敬父母,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们勇于表达心中对母亲的爱,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于5月16日到18日举办了母亲节“爱在心头口难开,大声说出心中的爱”特别活动。

因为疫情特殊原因,本次活动在线上举行。参赛的同学以录制视频、音乐,写征文、诗歌散、文的形式展现对妈妈的爱,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就积极踊跃的参加。从16日―18日征集到几十件来自对妈妈爱的作品,这些作品风格独特、种类丰富,有歌曲、散文、诗歌、视频等。

“爱在心头口难开,大声说出心中的爱”活动通过颂扬母亲平凡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母爱,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距离,帮助学们进一步树立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氛围,激发山工院学子爱国、爱家的情感,增强为祖国的明天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祝愿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