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为规划整个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统一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2020年6月4日中午十二点零五分,建筑与信息工程系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袁扬老师从以下两个方面分别向大一和大二学生会成员提出了预警:第一,19级学生会成员因疫情原因,延迟开学,在整个学期没有得到一定的锻炼以及工作效率的提高,所以在临近期末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要积极配合完成部门工作,向部门学哥学姐多多探讨活动,鼓励19级成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第二,18级学生因毕业要完结本部门的任务,要对19级学生会进行选举提干,并希望19级学生会成员强化责任意识,打破部门局限,不断加强学生会内部机制,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接着大一和大二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名字选举,为了体现18级与19级之间工作交流的密切性。本次例会于中午十二点三十分结束。

通过本次的例会促使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并树立了各部门和平共处、不断进步的风气。希望在众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表现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