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物有型,感知无限”VR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为了让同学们切实的感受科技的伟大,2020年6月26日-28日C世界社团在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时三天的VR体验活动,通过此次VR体验可以帮助同学们发展战略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C世界社团想让更多的人接触VR、了解VR,让校园师生充实校园业余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因为疫情原因,VR体验活动一天内限定100名同学去切身体验,此次VR体验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实地体验的方式进行,此活动一经发出,18、19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VR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了他们的课外知识,也切身体会到了三维空间的状态。没有批判性思考和解决问题,就无法开发或应用新知识,学习仍然是静态的和规定的虚拟现实为用户提供科幻般的虚拟现实体验,此次VR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虚拟现实产品带来的震撼。

通过此次VR体验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了VR的科技知识,也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虚拟现实产品带来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