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英语部落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为增进当代大学生的英语交流、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学风建设的展开,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26日开展了“英语部落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对象涉及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活动范围广,同学们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沟通英语的学习方法和自己所取得的一些成果。针对大一新生想考英语四级时如何面对,大二的已通过六级考试的学姐,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心里没底,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最后,还强调了考试心态的重要性。对于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展开,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都参与进来,同学们都可以快乐的学习英语,让每个人都大胆地讲英语。本次“英语部落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成功,希望协会可以在其中积累和总结经验,争取努力搞好每一次活动,使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