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2020年6月29-30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体育馆外进行“青春聚力·热血抗疫”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全校共计有二百多人次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炎热的夏天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30日上午9时许,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此次献血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