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校园垃圾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校园与教室是每一个大学生生活的另一场所,为营造良好的上课环境及创建文明校园,同时培养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的风貌。建信学院志愿者于6月28日开展了“志愿者在行动”校园垃圾清洁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成员按照活动前期任务分配,四人一组由各小组长带领前往任务区展开活动。志愿者成员们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一丝不苟的清洁着校园。从广场到角落,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着任务。校园虽大,但志愿者们依旧不说苦,不喊累,努力把我们学习生活的校园清理干净。充分发扬了勤劳能干的志愿精神。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三小时的辛勤劳动,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挂满汗水的脸颊也露出了微笑。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我们的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推动着山工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