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为规划整个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统一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2020年6月28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18级、19级全体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成员点名,检查学生会成员出勤情况。袁扬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内的工作情况,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各部门的活动均在线上举行,希望各部整理好部门活动,写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对于学生着装要求也提出了警告,教学楼内禁止穿拖鞋、短裤、吊带等服装。并希望大一成员在临近期末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积极配合完成部门工作,向部门学哥学姐多多探讨活动,促进自我提升,强化责任意识,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机制。本次例会于中午十二点五十分结束。

通过本次的例会促使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并树立了各部门和平共处、不断进步的风气。希望在众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表现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