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物有声,感知无限”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为响应学院号召,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以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增强服务意识,做实事,做好事,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8日特地开展了此次“万物有声,感知无限”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中,在教学楼、宿舍楼、绿化带附近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身影,他们利用课余时间重点清理校园烟头及草丛角落等地方的垃圾污渍,掀起了一场“垃圾歼灭战”。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捡垃圾而觉得丢人,反之他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也许在别人眼里这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工作,甚至有些人不能理解,但是对志愿者们来说能尽自己的力量为校园做贡献,给别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此次活动不仅是学生的一次劳动实践,更培养了建信学院学生甘于奉献的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我院将继续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坚持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而努力。

爱心义工和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有利于大学生在劳动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领悟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将来和谐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为山工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