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疫情防控不减压

【发布日期:2020-07-09】

2020年春季学年已经结束了。学生们又迎来了暑假。暑假期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班级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师生防范意识。那么疫情期间,如何度过一个安心、有质量的暑假?我认为有四个方面:

一、保证学生安全

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聚集,勤洗手、多消毒。由于同学们出门经常会乱摸乱碰,所以出门最好随身携带免洗手液,随时消毒。另外,还有注意饮食安全,注意营养均衡,保证自身抵抗力。

二、尽量保证学生的作息时间与在校期间相一致

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作息时间相同有利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同学们在家中也能像在学院中一样。

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选择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计划完成这件事情的步骤、方法。例如打扫布置家里的环境。

四、参加健康的娱乐活动

让大学生每天有固定的时间做他们感兴趣的娱乐活动,例如看优质的电影、下棋、游戏、看纪录片。

虽然我们现在最好还是不聚集、少聚集,但是我们已久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依旧可以让自己度过一个愉快、安心的暑假。为新学年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更好的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