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同学,使大一新生的成员更具体的了解学生会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2020年11月3日下午五点三十,在C区121合堂教室举行了第十周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秘书处秘书长主持完成。

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报告本周工作情况及成果,以及下周应做的工作项目。秘书长还强调了作为新生学生会成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自身的管理,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不仅要处理好本部的工作任务,更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不可挂科,不能轻视。对2020级新生学生会成员都赋予极大的期望。

本次会议使得学生会新成员们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起了大家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的信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不仅要时刻提醒自己做好榜样,更要处理好每个部门的关系,共同学习进步,为的是营造更和谐的学生会集体,让建信学院学生会的美好风气传遍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