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树文明素质,展励志青春” 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11-04】

为发扬本校“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精神、提升学生们的道德品德和奋进向上的精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组织开展“树文明素质,展励志青春”主题团课,建信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首先,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每个人都要增强文明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革除陋习,争做阳光山工院的文明学生。随后,还强调了积极发展自身强项,展现自身魅力,让青春之花绽放校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意识,带动身边人讲文明有礼貌;二是要利用好“我们正青春”这一话题,让自己的青春充满意义。希望通过这两个方面同学们能主动学习、能自觉遵守,时刻提醒自己讲文明有礼貌,让自己的青春没有遗憾。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讲文明和展现青春活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应该更加认真做事,学会互助,勇敢拼搏,努力为成为一名文明意识强和青春活力高的青年做铺垫。争做文明励志的青年学生,为建信学院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