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为规划整个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统一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2020年11月9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周学生会例会在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c区221合堂召开。本次例会由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袁扬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各学生会部门详细报告本周完成的工作情况与工作成果,及下周的工作任务。团总支书记袁扬在各部门负责人报告完毕后发表讲话。更正了各学生会部门报告工作情况程序:应说明上周、本周、下周的特别工作情况,汇报本周部门考核分数,并且说明得取考核分数的原因,再次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学生会成员应该加强自身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学习能力。一定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边都不耽误,每一个学科都不能轻视,一定予以重视。规范自身行为,严查不良嗜好,以身作则。并给予新入学生会2020级的学生很大关心与期望。

就此,本次会议顺利完成。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生会的重要性,及自己身上背负的重要责任。树立各部门和平共处、不断进步的风气。虚心学习,稳步前进,让我们用美好的青春谱写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