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十二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为规划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树立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18:30分,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19、20级全体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秘书长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首先汇报了本周的工作情况、考核情况,及下周应做的工作项目,随后,秘书长宋文豪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不足之处,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作为学生会中的一员,上台汇报本部工作的时候应做到不紧张、不卡顿,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既要事先做好准备也要具有临场发挥的能力。二是提到了早生活岗的问题,大部分20级学生会成员早生活岗出现迟到、旷岗、不请假等情况,对于这一类情况做出了批评,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代表,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做得更好,不仅要服务好同学,更要在自身上下功夫,从自身做起才能树立标杆榜样。才能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积极向上的氛围。

通过本次例会促进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认真意识及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并树立了各部门和平共处、不断进步的风气。希望在众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表现的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