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为规划整个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统一密切交流、共处合作的工作标杆。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12月15日下午17点30分在二教C区121合堂召开了第十六周学生会例会,19、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秘书处检查学生会成员出勤情况。随后,各部门汇报了本周的工作和考核情况,及下周应做的工作项目,最后,副秘书长安士钰向各位学生会成员强调了三点:一是各部门要将本周的活动内容整理完成后上报秘书处,以便于留档保存,二是要在本周进行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和工作总结,各部门成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三是临近期末考试,作为学生会成员成绩应保持在本班和本专业的前30%。一定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边都不耽误。每一学科都不容忽视,促进自我提升,强化学习意识。

本次例会促进了各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认真意识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仅要在工作上努力,更要在学习上用心。希望在众人的奋进下,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表现的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