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21年3月24日下午17时30分在二教合堂221教室召开第四周学生会例会,19、20级全体学生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秘书处同学检查学生会成员出勤情况。随后,各部门汇报了本周的工作、考核情况及下周应做的工作项目,副秘书长总结本次例会的不足之处及上周和本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三个方面;第一、各学生会成员站早生活岗时应按时到达、尽职尽责,不得出现旷岗、早退、不请假的情况;第二、晚自习公假应及时上交,按照请假规则找指导老师签字盖章,不得出现伪造假条和修改假条情况,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及时上报;第三、若是学生会成员出现违反以上情况三次或三次以上即自动退部,警示各位同学认真遵守学生会制度,不要出现违反情况。

本次的例会不仅提高了各部门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积极性、认真性,也为进一步推动建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让各位同学清楚的认识到了工作时需要认真仔细、不得马虎、以身作则,为建设更完整的建信学院学生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