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4-01】

为祭奠革命烈士,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为主题的团课,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踊跃回答问题。

本次团课上,建筑2002班的同学们通过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此次团课的主题内容。第一、了解先烈事迹、第二学习先烈精神、第三、祭奠先烈。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矗在我们后人的心中。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和胜利史,如一座精神灯塔,坚定青年的精神信仰,指引青年的人生方向。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向先辈学习,把学习工作当成事业,甘于奉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刻苦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发光发热!最后团课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同学们铭记了党的奋斗历程,领悟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振奋精神,坚定不移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