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四史、燃青春、汇未来”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4-08】

为了更好的学习四史,了解历史,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于2021年4月6日,开展了以学四史,燃青春,汇未来”为主题的团课。同学们积极参加并积极认真互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用PPT的形式,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四史;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项,学习四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一门重要必修课。在团课开展期间,网络2002班的团支书跟班级同学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好四史;第二、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高扬主旋律,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第三、弘扬奋斗精神,要清醒看到自己前进的道路上依然充满艰难险阻、依然要进行艰苦的斗争。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得各位同学铭记住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创新、知史奋进的历史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燃烧青春,丰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