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随着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15:30分在AB连廊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字活动。建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并在条幅上留下名字和安全标语。

活动中,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贻举书记、院长解先敏、党总支副书记王景刚、团总支书记袁扬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先后在条幅上签字,随后学生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以及一些安全标语,充分表达了愿意做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国家安全的守护人的坚定信念。随后,同学们还认真参观了宣传橱窗里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展示内容。居安思危,思则有备。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认真履行安全责任。从自身、从小事做起,从最细小的问题、最低级的错误抓起,杜绝危险,保证安全,营造无隐患、无事故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活动推进了大学生自护安全教育的有序开展,积极培养学生珍爱生命、关爱生命意识,增长基本的安全自护知识,提高避险抗灾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引领广大师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起到积极推进安全校园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