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4-22】

为了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认识,激发入团积极分子的学习性,也为了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团员质量。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19、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团课以画板报、PPT形式进行,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各班团支书首先通过PPT为各位同学们仔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里的重要内容,主要是落实团要管团、坚持从严治团。

通过此次团课,各班同学认真的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对此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尤其是对积极分子有很大的帮助,让各位同学明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后备军和忠实助手,服务于青年、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会,是每名共青团员的基本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