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学习党史,激发爱国热情,使各位同学在学习中了解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5日特组织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19、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团支书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讲解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展现我们当代青年学生的力量。

本次团课让各位同学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少年的政治要求,更是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的必然需要。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